close

最近流行是什麼,沒錯!是霜淇淋,自從蜷尾家霜淇淋爆紅,紛紛有許多很類似的店開始慢慢崛起,好吃是不怕客人被搶走的,這樣就可以讓同業競爭更精進,這次就要來個一日霜淇淋YY團
原定計畫是全家便利商店(FOCUS對面)-蜷尾家-綣綣屋 只差安平樹屋裡面的仙女紅茶限定口味沒有去
第一站就是全家便利商店,沒想到平常日還是很多人,一本30元,很便宜
2013-06-03-13-34-57_photo.jpg  
很多人說很好吃,是鮮乳製成,但是我不是很愛,吃起來有一點西點烘焙酥油的味道,跟我想像都不一樣,有點悲傷
吃完就要去下一站蜷尾家拉,記得之前去過一次,吃到的口味是抹茶和豆乳,抹茶味濃厚好吃,豆乳其實就是豆漿,但是也是真的滿好吃的,這次到底是什麼口味呢!!我們繼續看下去
2013-06-03-14-56-19_photo.jpg  
傷心難過花草口味,悲劇!!我不愛花香口味,最後三人就只叫一本三人分食,我們有自備小湯匙超方便!!一人一口一下就吃完,香味濃厚,而且無香精!!希望下次是我想要的口味拉!!
這裡現在變成是抽取號碼牌,過號就要重新抽,至少比之前排隊,排的好長好長,住戶困擾店家也困擾!
接下來就前往在旁邊不遠處的綣綣屋,不知道是什麼口味呢!!!希望不要是花香口味就好!!哈哈
2013-06-03-14-23-44_photo.jpg  
這這這這是!!!!抹茶和櫻桃優格口味,抹茶一樣香醇,而且有濃濃的抹茶香,好好吃,在來就是櫻桃優格口味,真的很特別,滿口的優格味,其實我是沒吃到什麼櫻桃味,但是大家一人一根湯池挖來挖去,一下又吃光光,也是不錯啦,這一本70元唷
最後吃完這三家,有一個結論,就是都融化的超級快,代表裡面沒有加乳化劑之類的化學原料,並且吃到的是真正食材所做出的味道,現在市面上化學香精、穩定劑、乳化劑充斥,還是找天然健康食材,才是最好的!!

arrow
arrow

    小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